相機4500收!賣家「高級酸打槍」他7pupu 網笑慘:蠻幽默阿

▲相機,照相,攝影,拍照,攝影師(圖/取自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網上收購相機已久,日前他看到有賣家開價6000元,便私訊對方詢問,4500元能否接受,沒想到賣家也不是吃素的,直接開酸打槍,讓他忍不住抱怨,「講話有需要這樣?」對此,不少人笑說賣家幽默,也有網友吐槽,「誰叫你要喊芭樂價。」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道,「收購相機那麼久真的很少遇到這樣的人,不賣就不賣講話需要這樣?你的相機莫非是鑲金的?」從對話截圖中可見,買家詢問能否以4500的價格收購,且一次付清;沒想到這句話瞬間踩到對方地雷,賣家直白回,「哇!您很擅長一句話惹怒人呢,別開玩笑囉,謝謝。4500我在你面前折斷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如此酸溜溜的回應,原po傻眼道,「太久沒遇到對方講話那麼難聽的,不是我玻璃心,奧客天天有,還是要平常心面對啦!」對此,許多網友也忍不住吐槽,「人家賣6000你要殺到4500,很明顯就不夠阿,被嗆就玻璃心,可以把全部對話po出來,不要只取一部分,東西是啥?是不是你喊鳥價才被嗆」、「要喊價也別喊個芭樂價」、「人家開6000你喊4500,如果我是賣家,臉上也三條線阿,若你嫌貴幹嘛不找便宜的人買」、。

原po對此解釋,這台相機價格從3000多到6000多都有,開6千看自己有沒有本事賣掉而已,4500是市價範圍唷。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和他站同一陣線,直說「賣家就算不接受價錢可以拒絕沒錯,講話真的不用這麼酸,我覺得買家講話蠻有禮貌的」、「你也問他,不要就不要阿~囉唆耶」、「回他:你都折斷了我幹嘛花4500買?又不是頭殼壞掉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