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後丟2張衛生紙打發 混血男模挨告性侵...還原「恐怖經過」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帥氣的陳姓混血男模,日前被女網友(A女)提告性侵,A女稱陳男邀她到住處碰面,違反她意願硬上,甚至完事後只拿了兩張衛生紙,就找藉口打發她離開。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A女和一般受性侵的反應、及傷勢均不相同,且曾用Line告知對方已到家,因此認定陳男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A女指控,2016年4月期間,他倆透過網路認識沒多久,陳男就傳訊息邀她到住處見面,她依約前往後對方按捺不住,直接抓住她肩膀再將整個人按到床上,接著脫掉她衣服硬上;讓她更氣的是,完事後陳男拿了兩張衛生紙給她,便以表姊要返家為由,請她自行離開

陳男到案後否認兩人有發生過性關係,對於女方指控的情節內容,他稱只有看電視為事實,其他全是A女捏造,還說她在多年前就曾用假身分騙過他,這次又以另一個身分加他臉書好友

他指出,案發當天,見到對方就嚇到了,由於怕直接揭穿會刺激到A女,所以就將她視為一般客人,請她到家裡看電視,最後再以親戚要來為由,讓她先回家,沒想到事後因已讀不回惹怒對方,而遭抹黑、誣陷。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A女返家後,先用Line通知陳男,見對方沒回她才惱羞成怒,憤而上臉書po文,指控陳男欺騙她感情,然後隔天繼續po文,稱她和陳男發生性關係。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檢察官認為,一般來說,性侵被害人對於加害人,都會產生畏懼、厭惡、避之唯恐不及等情緒,更不可能主動提及被害經過,而且女方還在案發後,主動通知對方已到家,甚至在臉書寫下遭遇性侵的過程,顯然違背常情。

另外,A女在事發後前往醫院驗傷,除了處女膜有陳舊裂傷,其餘頭面部、頸肩部、胸腹部、背臀部、四肢部、陰部、肛門均無明顯外傷,且驗傷診斷時間與案發時間僅隔數小時,若陳男真有違反意願性侵,處女膜應有新的撕裂傷,因此判定事證不足,採不起訴處分

陳男獲北檢不起訴後,為了捍衛清白,也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控告A女子涉嫌誣告罪。不過北檢認為,性侵案不起訴是因沒有證據證明違反女子意願,而女方會提告,有可能是認知兩人有性行為,且違反意願;另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女子故意誣告,因此也將女子處分不起訴。

A女不服結果,向高檢署提起再議被駁回。而陳男為了洗刷不白之冤,將整件事的始末po臉書,告誡大家、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