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有五芒星!情侶旅館割肉「獻祭撒旦」 浴缸內都是血雙亡

▲保加利亞女子血祭撒旦,屍體在旅館內被發現。(圖/取自臉書/Lilia Botusev)

▲保加利亞女子「血祭撒旦」,屍體在旅館內被發現。(圖/取自臉書/Lilia Botuse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情侶去年12月3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內。據了解,由於命案現場留下五芒星符號、蠟燭以及刀子,不排除與獻祭撒旦有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臘凱法利尼亞島(Kefalonia)一間旅館的老闆,跨年夜當天發現兩名住宿旅客陳屍在房間內,並以「血跡斑斑」形容兩人死狀。老闆指出,兩名旅客分別是來自保加利亞的23歲女子莉利亞(Lilia Botuseva)與其30歲德國籍男友。

驗屍官塔斯歐拉(Angeliki Tsiola)指出,整起自殺事件不排除與獻祭撒旦有關,因現場留下五芒星符號外,還有蠟燭以及刀子。塔斯歐拉說,莉利亞拿鋒利的刀子割下自己的肉,而她的男友則將自己刺死,倒臥在浴缸內,裡頭都是血跡。

消息傳出後讓小鎮的居民相當訝異,甚至有人指出,莉利亞與男友上月26日入住旅館後便再也沒有踏出房間外一步。莉利亞今年6月8日後便行蹤成謎,她的家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起尋人起事,如今傳出噩耗,也令家人相當痛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