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搭上線... 德19歲女戀上52歲大叔 交往1年把家人氣瘋

▲德19歲女戀上52歲大叔,為此與家人分道揚鑣。(圖/取自每日郵報)

▲德19歲女戀上52歲大叔,為此與家人分道揚鑣。(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家人不斷地嘗試拆散我們!」德國一名19歲少女與相差33歲的大叔陷入熱戀,儘管雙方家人反對,但她認為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氣得家人拒絕和她說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漢恩明登(Munden)19歲女子塞爾瑪(Selma Teichmann)與52歲大叔里爾(Maik Lier)陷入熱戀已經有一年的時間。她說,里爾一年前在臉書上發送交友邀請,經過3個月的交談後決定見面,並點頭與對方交往,「我起初興致缺缺,但里爾總是不死心地傳送訊息,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我漸漸覺得他很浪漫。」

儘管交往一年了,但塞爾瑪也坦言,家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認為彼此的關係「不正常」,但她強調,「我們說一樣的語言、有類似的興趣、我們喜歡音樂和畫畫,我不認為年齡差距會是愛情間的一個問題。」

由於和家人之間沒有取得共識,塞爾瑪已經漸漸地和親人疏遠。塞爾瑪最後表示,兩人目前已經計畫結婚,「愛沒有年齡限制、沒有標籤,愛就是愛。不管你們怎麼想,每個人都有權利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