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廣場安裝1500個防護屏障! 降低汽車撞人+爆炸

在經歷多起汽車撞人和爆炸等恐怖襲擊後,美國紐約市政府決定在時報廣場及周邊地區安裝新的防護屏障,以降低恐襲風險。(圖/新華社)

▲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行人從金屬隔離樁旁走過。(圖/新華社)

本報訊

在經歷多起汽車撞人和爆炸等恐怖襲擊後,美國紐約市政府決定在時報廣場及周邊地區安裝新的防護屏障,以降低恐襲風險。

紐約市長德布拉西奧日前表示,為了加強這些易受攻擊的公共區域的安全,紐約市將投入5000萬美元,從今年3月開始,在時報廣場及其周邊地區安裝1500個金屬隔離樁,以取代之前在人行道邊臨時設置的水泥墩屏障。

紐約市去年遭受多起汽車撞人及爆炸事件。去年12月11日,有人在時報廣場附近的通勤中心引爆爆炸裝置,導致4人受傷;10月31日,一輛卡車沖向世貿中心附近的人行道,導致8人遇難;5月18日,一輛汽車沖入時報廣場密集的人流,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