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撒旦祭壇...黑幫槍決15歲女「獻祭」 2嫌嘻笑無悔意

▲吉妮西絲遭黑幫滅口並棄屍郊區。(圖/翻攝自Rosmeri Cornej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髮指!一名15歲少女因毀壞「撒旦祭壇」遭到M-13黑幫槍決「獻祭」後棄屍郊區,另名14歲少女則是被餵毒,淪為姓奴長達兩周。當地警方已逮捕2名兇嫌,分別為22歲及18歲的薩爾瓦多的非法移民,這起冷血綁架案讓網友怒喊,一定要判處死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休士頓的15歲少女吉妮西絲(Genesis Lizbeth Cornejo),在1月19日離奇失蹤,心急的媽媽趕緊報案,起初警方認為,吉妮西絲只是離家出走,不料2月16日卻在住家附近的郊區發現一具女屍,種種特徵和吉妮西絲符合。雖然警方尚未確定死者身分,但吉妮西絲的母親則深信死者就是她的女兒,更在臉書上悲慟表示,女兒已遭到黑幫滅口。

▼2名兇嫌在法庭上神情自若,甚至對媒體嘻笑揮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逮捕2名薩爾瓦多的非法移民,分別是22歲的弗洛里斯(Miguel Alvarez-Flores)及18歲的里韋拉(Diego Hernandez-Rivera),查出還有一名14歲少女在上月2日被綁且遭到黑幫餵毒,淪為姓奴。該名14歲少女稱,這段期間見過名叫吉妮西絲的受害者,她進一步指出,因為吉妮西絲毀壞供奉撒旦的祭壇,弗洛里斯也曾說要「獻祭」,隔天「就不見了」。警方認為落網的2嫌犯對吉妮西絲的頭部、胸部開槍,隨後棄屍郊區。

2名兇嫌在犯案期間性侵14歲少女長達兩周、殺害15歲少女並棄屍郊區,因案到庭時神情自若,甚至對鏡頭嘻笑揮手、毫無悔意。如此冷血的行徑讓網友直呼太可怕,「不能想像這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怒喊「社會不需要這種人」,支持判處死刑。警方目前尚在追查在逃共犯,將於下月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