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想選議員卻說掙扎 網酸靠爸族:出唱片都沒人買

▲▼余筱萍。(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去年4月鬆口有意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去年底卻突然喊卡說不選,外界猜測與弟弟余祥銓酒後惹事有關。余筱萍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思考要不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市議員.........猶豫!掙扎!!」,顯然對於是否要參選仍在猶豫;但此則貼文卻被網友洗版,酸她「反正也不會上就當個經驗吧」、「選民服務是三缺一可以湊一咖嗎」、「你除了爸爸是余天,還有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

對此,余筱萍沒有回應酸民,也沒有封鎖、刪除留言,任由網友在該貼文下留言;自己則是陸續po出藝人賀一航、孔鏘、王中平等人,推薦她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影片。

對於余筱萍在臉書上「徵詢」意見要不要參選,有網友酸「都已經開粉絲頁還問要不要選,夭鬼假細禮」、「笑死。你的政見是什麼?你除了爸爸是余天,還有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不要說選立委,你出唱片都沒人買啦!」,「政二代、富二代滾啦,就是有你們這種人,階級才無法流動的啦!」、「選民服務是三缺一可以湊一咖嗎?」、「我覺得令弟比較適合,要不要回家開一下家族會議確認人選?」

據了解,議員童仲彥因家暴事件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後,其議員席次在2018年成為民進黨眾家覬覦的肥肉,據了解,目前已有蔡宜珊、代父親陳嘉銘出征的陳彥丞、總統蔡英文子弟兵前發言人吳沛憶等、童仲彥前妻李秀環等,如今若余筱萍又決定參選,少了黨資源挹助,童仲彥明年1人獨戰4姝、1傑,選情相當不樂觀。

▲▼余筱萍猶豫要不要選議員,慘被酸民洗版。(圖/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