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驚見「永康站快遞機」 賣家怒:不知道拆幾次了!

▲包裹裡竟然夾藏了一隻快遞出貨機,讓網友傻眼。(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客戶的包裹裡竟然夾藏了一隻快遞出貨機,讓賣家傻眼。(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傻眼!一位團購賣家表示,包裹從高雄寄出後,快遞不但寄錯地址,客戶甚至還在裡面發現一台快遞機,讓她傻眼地說「居然會包在包裹裡面!?那不就代表他們有拆我們的包裹?」

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高雄寄出完整的包裹,台南的客人收到打開之後,卻發現寄錯地址,裡面更裝了一台「快遞的出單機」,上面貼著「永康站」的標籤,整齊的擺放在貨物的最下面,代表包裹根本被偷開過,當下馬上跟快遞公司聯絡,請對方給一個合理的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裹裡竟然夾藏了一隻快遞出貨機,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是快遞公司不但沒有給任何解釋,第一時間就衝到客人的家,直接把機器拿回去,之後就沒有消息了,讓她相當氣憤,質疑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拆包裹,最後也嘲諷,「他可能是業餘魔術師,那一切就合理了!因為是業餘的,變了進去,變不出來了...」。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厲害!那位盤點人員這下不用等過年就可以放長假了」、「這太好笑了。證據確鑿」、「下次不要給這家快遞寄囉」、「這一支當初新機可是要兩萬呢.....」、「怎麼可以亂拆客戶的包裹,太誇張了...建議提告...」、「包裹被偷拆真的太誇張了」。

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才知道被拆開包裹,雖然打電話詢問快遞公司解釋,但都只得到官方回覆「目前在了解中」。記者致電快遞公司求證,公司人員表示,目前仍在了解中,還不清楚詳細狀況,主管也都不在,隨即就掛斷了電話,不願多透露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