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End」街名太粗俗!50人盼改掉 3千人簽署保留

▲▼街名太粗俗!居民請願想改名。(圖/翻攝自change.org)

▲英國一條名叫「Bell End」的街因為街名太粗俗,掀起兩派爭論到底要不要改名。(圖/翻攝自change.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的Rowley Regis市中,有條名叫「Bell End」的街,被認為是全國最粗俗、最滑稽的街道名,因此有50名民眾發起請願,希望能改掉這個名字。沒想到日前竟有人發起另外一份請願,希望能保留這個獨特的名字,簽署的人還高達3千名。

綜合外媒報導,「Bell End」在英國俚語中等同於男性生殖器,居民表示,這個奇葩街名讓他們成了笑柄,連孩子在學校都經常被嘲笑和欺負。另外,這條街上大部分的房價都比附近街道還要低,當地人因此發起請願,希望把街名稱改成一個不那麼令人反感的名字。

這個請願很快就得到約50人的支持,當地理事會在聽說這件事後,也認為這個名字帶有一點攻擊性,如果孩子們因為街名受到凌辱,顯然會是個問題。但正當改名的事有點眉目時,又有人發起新的請願書,希望能夠不要改名,保持原來的名字。

這份新的請願由居住在街上的喬治(Linda George)發起,他表示,「『Bell End』是Rowley Regis的歷史象徵,我的家人從一戰後就在這裡生活,已經有了感情,我相信那些世世代代都居住在這裡的人,不會想要這樣一個沒有意義的改變」、「孩子們因為街名被霸凌,問題出在於那些欺負他們的人,就算改名也不能阻止那些人的行為。」

令人意外的是,這份請願在短短幾個小時内,就有超過千人簽署,目前人數達到3000多人。英國工黨議員克里斯(Chris Tranter)也表示,「我出生在這裡住了40年,對我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而且偶爾我聽到别人在談論時,還會覺得挺有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