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去網美留言「昨天抱妳很幸福」!她想放生竟釣出本尊道歉

▲▼男友愛看妹又愛留言!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常常到網紅正妹的照片中留言,完全不顧她的感受,讓她非常痛苦。沒想到文章一出,竟意外釣到網紅本人!(圖/翻攝靠北男友)

▲原PO無法忍受男友不斷到網路正妹的頁面留言、按愛心!(圖/翻攝靠北男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愛看妹又愛留言!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常常到網紅正妹的照片中留言,完全不顧她的感受,讓她非常痛苦。沒想到文章一出,竟意外釣到網紅本人!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說,「如果你的男友一天到晚都給網紅寫這類留言,點愛心,你什麼感受?」她說,即使她充分表現出不開心,但男友還是認為她是在「無理取鬧」,讓她開始想要放生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愛看妹又愛留言!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常常到網紅正妹的照片中留言,完全不顧她的感受,讓她非常痛苦。沒想到文章一出,竟意外釣到網紅本人!(圖/翻攝靠北男友、蕎蕎_小妃姬粉專)

▲沒想到照片中的正妹竟直接出現留言道歉,讓許多網友跑去朝聖。(圖/翻攝靠北男友、蕎蕎_小妃姬粉專)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男友再一名正妹的照片下留言,「我昨天抱妳的時候,只覺得很瘦很幸福很好抱啊!」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照片倒是無所謂,但是留言真他媽的低能」、「點愛心的話是無所謂啦」、「乾比我還癡漢」、「就讓他去抱網紅睡啊」、「容我說句公道話,男生耍痴漢跟女生耍花痴讚美偶像意思其實一樣的」。

「對不起,我的錯。」沒想到此文竟釣出照片本人蕎蕎_小妃姬,讓網友更是暴動留言,「本尊出現了」、「正妹出沒」、「本尊真倒楣,笑死」、「原來是妳」、「有夠可憐,新年就碰到這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