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書才做保全」!她晚通知領包裹 貴婦怒嗆:妳有坐過超跑嗎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梁姓女住戶飆罵鄭姓女保全,「去做垃圾回收啦」。(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鄭姓社區女管理員幫梁姓女住戶收取包裹,因沒即時通知對方領貨,導致商品超過鑑賞期,讓她被梁怒嗆「沒讀書才會來做保全」。士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梁女。

據《自由時報》報導,住在內湖某豪華社區的梁女2017年10月25日因不滿鄭姓女管理員沒告知她包裹已到,導致商品超過鑑賞期無法退貨,氣得跑去社區大廳怒嗆對方,「回去吃屎」、「妳就是沒讀書才會來做保全」、「去做垃圾回收啦」、「妳有坐過超跑嗎?」

另外,梁女除了罵人之外,還抓起一旁的掛號登記簿往鄭女身上砸。鄭女及時閃躲並以手機錄下事發經過,怒告梁女公然侮辱。

梁女到案後,坦承有辱罵鄭女,但已忘記內容。檢方根據鄭女的錄音檔,認定梁女的犯行,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