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批小唐納會面俄羅斯律師是「叛國」 川普回擊:瘋了

▲▼小唐納與庫許納。(圖/CFP)

▲小唐納。(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人沃爾夫(Michael Wolff)訪問多位美國總統川普周邊人士,將對話集結成新書,雖然還沒開賣,但國外媒體已經掌握部分內容;其中,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Bannon)直指,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與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去年的行為是「叛國又不愛國」。

據《衛報》報導,班農提到小唐納、庫西納,還有前任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馬納福(Paul Manafort)與俄羅斯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在2016年6月9日見面,地點就在紐約的川普大樓。班農形容,這場會面是因為律師聲稱能提供有望損害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選情的資訊,「即使你認為這不算叛國,不愛國,也不是壞事。我卻覺得這代表了一切,你應該立即打電話給聯邦調查局。」

▲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仍然試圖影響川普對外政策,特別是涉及中國的議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農離開白宮後,在政壇依舊相當活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指控曝光後,川普譴責班農「已經失去理智」,他表示,班農的言行完全跟他總統的身分無關,「當他被炒魷魚時,他不僅失去工作,也失去理智。」川普並補充,「班農很少跟我進行一對一的對話,沒有任何證據,卻假裝很有影響力,來愚弄其他人,他幫助別人寫一本假書。」

64歲的班農曾委任為白宮首席智囊,也被視為是川普成為總統的重要功臣,但他也跟多名幕僚,包括國家安全顧問麥斯特(H.R. McMaster)與川普女婿不和,去年8月離開白宮。

沃爾夫此次的新書名為《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記錄超過200位與川普周邊人士的訪問,揭露鮮為人知的事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