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川普「他X的白痴」 FBI探員遭調離通俄門團隊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BI資深探員史特克被爆罵川普「白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資深探員史特克(Peter Strzok)在8月時,無預警離開調查團隊,引發外界議論。現在有消息指稱,他是因為曾痛罵川普「白痴」才被調職。

據美聯社報導,2016年川普跟希拉蕊正在角逐總統寶座期間,史特克也跟同僚轉發相關新聞討論。2016年10月18日,他傳了一則訊息給FBI律師佩姬(Lisa Page)怒罵川普,訊息寫著「川普真是他X的白痴,他根本不懂得回答問題。我真的沒辦法了,我們的國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11月8日川普當選時,史特克也向佩姬抱怨,「天哪,這真是他X的太可怕了」,佩姬當時也回應「對,真的非常糟糕」。史特克批評川普的私訊曝光後,負責主導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經將他調離調查團隊。不過川普與共和黨黨員仍痛批,穆勒主導的調查團隊根本充滿政治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