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學校看A片」被抓包 太丟臉...斧頭砍死妻子及3兒後自殺

▲愛爾蘭好爸爸怒殺全家,有媒體稱,與看色情片被抓包有關。(圖/取自YouTube/807 News)

▲愛爾蘭好爸爸怒殺全家,有媒體稱,與看色情片被抓包有關。(圖/取自YouTube/807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去年8月29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兇殺案,一名40歲高中副校長砍死全家人後,再結束自己的生命。如今有報導稱,副校長如此狠心和上班時看A片被抓包有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愛爾蘭巴利耶姆斯(Ballyjamesduff)40歲高中副校長哈威(Alan Hawe)去年8月29日先是殺害39歲妻子克洛達(Clodagh),隨後又拿斧頭砍死3名兒子,分別是13歲的利亞姆(Liam)、11歲的尼爾(Niall)以及6歲的萊恩(Ryan),犯案後他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起社會事件撼動整個愛爾蘭,如今有媒體指出,哈威被抓包在上班時偷看A片而痛下殺手。消息人士稱,好色的本性曝光後令哈威備感壓力,甚至進一步認為自己在社區的地位被動搖,副校長的角色不再受人敬重,種種因素埋下輕生的念頭。除此之外,哈威長期沉迷於色情片,也導致與妻子間的關係出現裂痕。

事實上,事件演變至今完全出乎意料,起初當局認定哈威因工作壓力大而殺害全家,因警方在哈威家中發現親筆留下的遺書,內容指出,因無力承擔巨大的工作壓力,擔心妻兒失去他後無法自力更生,故自殺前先殺死他們。而克洛達的母親當時則表示願意原諒哈威,指他相當疼愛家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以家庭為考量。

40歲的哈威被鄰居視為是顧家的好男人,平常個性溫和友善,待人處事也非常圓融,而這個人們眼中的完美家庭,卻在一夜之間遭受巨變,釀成永遠無法挽回的慘劇。報導稱,哈威過去就曾和心理醫生透露,「人們都認為我是社區的支柱。」相信他輕生的念頭與「別人的眼光」有極大關聯。據了解,哈威患有憂鬱症等心理疾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