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慾人妻常逼上床「履行義務」 小黃運將累翻提離婚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妻子欲求不滿常爭吵,讓他心累提離。(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小黃運將因為工作勞累,回家只想倒頭就睡,但妻子性慾強烈,常常逼他上床「履行義務」,拒絕後又被懷疑是有外,多次為此在深夜激烈爭吵,害他隔天精神不濟,容易犯錯,2年後終於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獲准離婚。

法院審理時,妻子不接受先生說法,認為自己要求行房並不過份,稱陳男常常沒有回家,還曾載女同事出遊,也不為此多做解釋,飽受精神痛苦,懷疑先生在外亂來,所以才會要求上床,不認為可以作為離婚的理由。

雖然兩人各說各話,但法官審理時發現,兩人在調解時仍互相爭吵,誰也不讓誰,互相憎恨也無意繼續經營婚姻,早已喪失夫妻應有的互信基礎,破綻已無法修復,因此判准離婚。

▼小黃運將工作勞累。(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計程車。(圖/記者張一中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