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公婆嚴選」蘋果 全摸了買1盒! 網批:台灣人自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低價商品,且有退貨規範,受到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一位網友卻表示,自己在北投好市多看見「台灣人的自私」,一堆婆婆媽媽在蘋果前面摸來摸去挑選,最後才拿著一盒「公婆嚴選」開心離去。

▲許多婆媽認真挑選蘋果,一顆一顆挑到自己滿意為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婆媽認真挑選蘋果,一顆一顆挑到自己滿意為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沒水準自私貪小便宜的人真的很多,通知賣場人員後僅能柔性勸導,畢竟這不是違法行為」,他也奉勸賣場,應該要標示「拆封視同購買」,不然每個人都摸來摸去、翻來翻去,相當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在好市多有許多婆媽都在挑選水果,一對夫妻在蘋果攤位前,老婆手上抱著一盒蘋果,兩人都不斷把下面的幾盒撈上來,在摸來撿去挑選出最漂亮的,最後才心滿意足離開。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 。(圖/資料照)

貼文發出後,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一派網友直批,「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不是貪小便宜,就是自私自利」、「都給他們挑好挑大挑滿。真自私」、「夫妻聯手,非挑不可」、「下禮拜才打算要去好市多買石榴,看了都翻白眼了...倒胃口」、「我覺得這都已經被慣壞了,以為繳了會員金,怎麼做都天經地義」、「那是每盒重量稱好的,還這樣換」。

也有很多網友因此不敢買水果,「所以都不敢在好市多買水果,因為怕買到被換過挑過的」、「所以..好市多的水果除了葡萄,沒完封的水果我都不敢買,肉眼看..如果不太優,也不敢用手去觸碰..真的是兩難!乾脆不買就沒這問題」、「如果是我一定大聲喊:怎麼有人這樣翻水果呀」。

但也有網友覺得沒什麼,「全台灣都是這樣!不挑選才奇怪」、「我覺得很平常 也有人帶自己杯子來喝可樂的」、「誰家的兒子女兒快過來!你們的爹娘正在被公審,記得找律師蒐證喔」、「不挑的話拿到的就是別人挑完剩下的、爛的欸」、「台灣菜市場挑--好厲害真專業,美式賣場挑--好沒水準真討厭,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