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體育課做前滾翻 俄10歲男童轉一圈竟脊椎斷裂

▲疑似姿勢不正確,俄男童前滾翻竟造成脊椎斷裂。(圖/取自YouTube/fun maza)

▲疑似姿勢不正確,俄男童前滾翻竟造成脊椎斷裂。(圖/取自YouTube/fun maz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簡單的動作卻隱藏致命風險!俄羅斯一名小學生在體育課上做前滾翻動作時,期間疑似姿勢不正確,翻滾一圈後導致脊椎斷裂。

曝光的影片中可見,一名年約10歲的莫斯科小學男童在軟墊前準備,接過老師的指示後,他向前做出前滾翻的動作,沒想到期間疑似動作不正確,導致落地後脊椎應聲斷裂,嚇壞了在場所有師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童隨即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證實脊椎骨折與神經受損,所幸經過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估計住院兩個月後,便能下床走動。報導指出,體育老師因未盡職責遭到校方解雇,卻也引發同校其他老師不滿,表示男童當時根本沒有聽從指示,才會釀成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