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童超市飆歌...網友盛讚將出唱片! 母激動:被世界接受了

▲如同天籟般的美聲,英小男童一夕爆紅。(圖/取自YouTube/SWNS TV)

▲如同天籟般的美聲,英小男童一夕爆紅。(圖/取自YouTube/SWNS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0歲小男童,天生擁有好嗓音,日前他在超市內高歌一曲,不僅吸引民眾圍觀,影片更在網路上造成議論。如今有音樂人打算替男童發行慈善單曲,他的母親相當興奮,她說「兒子終於被世界接受了」。

綜合外媒報導,10歲的考特尼(Calum Courtney)患有「高功能自閉症」(high functioning autism),導致他在社交上得經歷許多挑戰,儘管如此,考特尼的歌聲卻相當動人,日前他在艾塞克斯郡巴休敦(Basildon)的「阿斯達」(Asda)超市高唱斯莫基•羅賓遜(Smokey Robinson)的名曲「Who’s Loving You」,讓不少民眾感到驚嘆。

考特尼的母親事後將影片與家族分享,進而被上傳至網路上,迅速吸引上百萬網友瀏覽,更獲得了唱片總監的青睞。報導指出,考特尼明年1月將進錄音室,屆時將發行個人首張慈善單曲。據悉,考特尼1歲半時就開始接觸樂器,熱愛音樂的他一心想唱給大家聽,越多聽眾他就唱得越開心。

考特尼的母親表示,雖然兒子在社交能力上出現障礙,但在音樂表現上卻有驚人的超能力;得知兒子的表演獲得網友讚賞,她難掩興奮之情,「考特尼很努力在適應這個社會,如今也表示他終於被大眾接受了」。母親最後表示,考特尼開心地狂奔、歡呼,他沒想過大家會喜歡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