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救救我…白血病少女求骨髓移植 生父爽約沒有出現

▲爸爸救救我…白血病少女求骨髓移植 生父爽約沒有出現。(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新新預期壽命只剩3個月,生父卻爽約失聯,沒有到醫院捐骨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一名18歲少女新新,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需要盡快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新新原本和他的生父配對成功,也約定好要進行骨髓移植,醫師表示只要移植手術成功,少女痊癒的機會非常高,沒想到生父臨時爽約,突然失蹤,讓新新唯一的希望頓時破滅。

少女新新和母親與張姓繼父一起生活,新新今年剛上大學,接受軍訓課程時突然頭暈發燒,被送到河南省人民醫院治療,經診斷確診是「粒細胞肉瘤合併骨髓病態造血」,急需要骨髓移植才能活命。

張姓繼父說,他自新新5歲起便一直照顧他,2人感情如同親父女;自從新新生病後,2個多月來接受化療,個性從開朗變得安靜。醫師表示,雖然她的病情暫時穩定下來,但若不接受骨髓移植,剩餘壽命恐怕很難超過3個月,不過新新的母親患有肝炎,不適合移植,因此唯一的希望就只剩下新新的親生父親。

張姓繼父曾親自上門拜託對方捐骨髓,生父原本答應,卻又爽約沒有出現,之後更失去通聯,讓新新非常難過,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張姓繼父希望新新生父能夠回心轉意,再給女兒一次生命,新新也坦言「希望他(指生父)能救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