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女友骨折 渣男「自剁手指」求原諒...暴怒又割斷她喉

▲打到女友骨折 他「自斷手指」求原諒...暴怒又割喉女友。(圖/翻攝澎湃新聞)

▲李艷艷遭男友潛入醫院殺害。(圖/翻攝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聊城一名男子6月時將網路上認識的女友打到受傷住院,並在一個月後,又悄悄潛入病房,拿刀割斷病床上女友的喉嚨,導致女友不治身亡。此案日前開庭,法官也發現,他早有前科,上一個案子就是性侵前女友,前年才因減刑出獄。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33歲的吳小成和34歲的李艷艷2017年2月在婚戀網站上認識、見面,吳小成一直聲稱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且已經同居了。可李艷艷卻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吳小成多次告白,但她都拒絕了。

6月17日晚上,吳小成跑到李艷艷家樓下找人,兩人在樓下發生爭執,吳小成動手打人,害李艷艷腰椎橫突骨折住院。住院以後,李艷艷也報了警,吳小成告訴警方,李艷艷當著他的面,打電話給一個男的,說已經跟對方交往了,他聽了非常生氣,就將李艷艷推倒踢踹,「不過後來我有送她去醫院。」

李艷艷住院後,吳小成仍未死心,不斷給李艷艷傳訊息,警方後來調出資料,找到了65頁的對話紀錄,內容都是吳小成示愛、求原諒、願賠償損失的話,「吳小成說來說去都是類似的話,但李艷艷完全沒有回覆。」

7月10日凌晨,吳小成喝了酒,拿著一把折疊刀潛入醫院,割斷了李艷艷的喉嚨,導致李艷艷頸部大量出血,在經過多天的急救後,於19日不治身亡。病例顯示,李艷艷的頸部左側有7公分的橫行傷口,右側有10公分的橫行傷口,甲狀軟骨偏右側見長約3公分裂傷,穿透氣管壁,出血約3000毫升。

案發後,吳小成遭到逮捕,法庭於12月18日開庭,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拿著刀進病房,是想用「自斷手指」的方式求原諒,「以前我和艷艷約定過,假如我打她一次,就要切下一根手指,當天就是想切斷3根手指,求她原諒。」不過後來李艷艷大喊大叫,他突然心生恨意,才會砍人,「我只是恨她,沒想要殺死她!」

可調查證據卻顯示,吳小成在案發之前,就已經到醫院外勘查過,且案情描述有許多漏洞,被認為殺人早有預謀,「自斷手指求原諒」的說法根本全是捏造。法官也發現,吳小成過去就有前科,在2012年6月時,將前女友帶到家中,不顧對方反抗性侵得逞,被判入獄5年,2016年才因減刑出獄。

吳小成最後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有過前科,非常後悔,毀了2個家庭,也毀了自己,對不起所有人,「我不怕死,我也應該去死,死100次也應該!」不過他的說法並不被受害者家屬諒解,目前案件尚未宣判。

▼李艷艷遇襲的病房。(圖/翻攝澎湃新聞)

▲打到女友骨折 他「自斷手指」求原諒...暴怒又割喉女友。(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