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月亮懲罰你!魔法大嬸逆向擋車豎中指 可愛變身笑翻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難免會遇上奇葩情況。彰化縣員林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開車行經台76線員林交流道時,遇上了一名奇葩大嬸不但逆向擋在馬路中央,還對他比出了中指挑釁。原PO當時也傻眼說,「這也太帥了……怎麼會遇到這種的。」

▲代替月亮懲罰妳!狂大嬸逆向擋車豎中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代替月亮懲罰你!魔法大嬸逆向擋車豎中指,可愛變身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與朋友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結果前方卻有一名雨衣大嬸「逆向」阻擋,並且對他們豎起了中指挑釁,下一秒又做出了像是「魔法少女變身」的動作,當場讓原PO等人笑了出來,笑說「這位人士停在這邊馬路上逆向比動作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說,「大嬸表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金剛戰士變身?」、「社會在走,中指要有。」、「太冷了,幫廣告全聯的雨衣?」、「這是為了跨年做排練嗎?」、「我發誓,全聯福利中心最便宜!」、「召喚月光仙子。」、「拍懾者已經被她的中指比到懷疑人生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