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反毒全員啟動 常訓教官也建功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所查獲毒品案,緝獲5名男女毒嫌,起獲安毒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南門所查獲毒品案,緝獲5名男女毒嫌,起獲安毒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反毒總動員,台南市警局要求所屬4000名全體員警不分內、外勤,均需投入在反毒、掃毒、打毒的工作上,市警二分局南門所巡佐李曜丞,平日日間身兼常訓教官,夜間則帶領著新進同仁巡邏,實地把日間訓練轉化成實戰演練,結果18日深夜李員下班發現可疑人士,循線破獲毒品案,逮獲男女5人及起獲安毒一批。

警方說,12月18日22時22分,巡佐李曜丞結束一天的工作,準備返家,發現陸續有年輕男女進入中西區南門路235號地下一樓,十分可疑,立即聯絡所內線上警網,副所長蔡孟紘、警員鍾勝內、孫崇傑、黃致翔、黃致維、許靖宜等人前往支援,一同入內清查。當場查獲34歲劉姓男子,持有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重8.15公克及46歲丁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3小包重2.44公克,總計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10.59公克。

聚集在現場的另有3人,45歲梁姓男子、28歲戴姓女子、24 歲張姓女子,3人坦承施用毒品,副所長蔡孟紘除下令全部帶回外,並依警察局規定啟動「行政、刑事、鑑識同步溯源」,通知由偵查隊副隊長黃文成率小隊長陳政鴻、偵查佐黃世維等人到場偵緝。

台南市警局長黃仁獲悉此事,配合員警在所時間,前往頒發破案茶鼓勵員警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