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平台「滴滴出行」進軍台灣 宣布招募北部首批合作駕駛

▲中國大陸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出行進軍台灣,在北部招募首批合作駕駛。(圖/翻攝自滴滴台灣FB粉絲專頁)

▲中國大陸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出行進軍台灣,在北部招募首批合作駕駛。(圖/翻攝自滴滴台灣FB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出行」正式進軍台灣,近日在官方粉絲專頁公開招募北部首批合作駕駛,只要符合台灣法令規定的計程車駕駛都可以免費註冊。滴滴出行號稱全球最大叫車平台,主打可以預約共乘、搭順風車,在大陸境內無人是敵手。

滴滴出行號稱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在全球超過3億註冊用戶提供服務,台灣樂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商標及應用程式授權,獨家推廣滴滴平台,協助在地司機、乘客體驗一流的出行媒合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滴滴打車與大慶大車隊洽談合作事宜,預計改名為滴滴車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滴滴出行主打可以預約共乘、搭順風車,在全球已有超過3億註冊用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近日滴滴出行台灣官方粉絲專頁公開宣布要招募「滴滴計程車」司機,內容指出,只要是符合台灣法令規定的計程車駕駛,都可以免費註冊,早鳥註冊更限時享500元獎金。

根據註冊頁面公布的加入條件,合作駕駛的申請人必須持有台灣身分證、台灣職業駕駛執照、台灣計程車執業登記證、職業小客車汽車行照、車齡要在9年內等。​

滴滴出行在中國大陸是叫車平台龍頭,根據美國調查公司CB Insights統計顯示,到12月1日為止,全球共有220家「獨角獸企業」,總計估值超過7630億美元;其中亞洲達到75家,中國59家獨角獸企業在亞洲中是最多的,總估值2591億美元,並以估值超過100億美元的「滴滴出行」為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