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來台旅客又破千萬了 新加坡女遊客獲免費來台機加酒

▲來台旅客又破千萬了,新加坡女遊客獲全球不限航點機票。(圖/觀光局提供)

▲來台旅客破千萬!新加坡女遊客成幸運兒,獲觀光局準備的千萬旅客大禮。(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來台旅客連續3年突破千萬!交通部觀光局的歡迎團隊在12日上午11時40分於桃園機場迎來今年第1,000萬名來台國際旅客,為29歲新加坡籍的女性旅客Tan Jue-Ping。觀光局也送上千萬旅客驚喜,華航機票及五星級飯店住宿券。

觀光局表示,截至12月10日今年度來台旅客累計已達995萬9,265人次,根據移民署提供每日來台人次,預估第1,000萬名旅客入境時間落點最有可能在12月12日9時30分至12時之間出現。為此,觀光局在松山、桃園、高雄及台中機場分別部署工作人員,辦理迎賓儀式,準備迎接千萬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迎團隊在今上午11時40分在桃園機場迎來今年第1,000萬名來台國際旅客,該名旅客來自新加坡的Ms.Tan Jue-Ping,搭乘酷航TR892班機於12月12日10:4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來台旅客又破千萬了,新加坡女遊客獲全球不限航點機票。(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歡迎團隊迎來今年來台的第1000萬國際旅客(中間捧花者),並送上免費機票與住宿券等大禮歡迎。(圖/觀光局提供)

Ms.Tan表示,她是第1次來台灣,全家族12人預備在台灣停留9天,行程從台北、台中、南投清境及花蓮,一出境見到這麼大的歡迎陣仗,同行親戚驚呼,到了台灣變得像巨星一樣,以後一定會找機會再來台灣。

觀光局也送上給Ms.Tan的千萬旅客驚喜,包含:機票(中華航空贊助)、住宿券(晶華酒店、高雄福華大飯店、花蓮美崙大飯店贊助)及喔熊特色文創商品等禮物,表達歡迎來台之意,並希望將旅行台灣各種體驗回國後與親朋好友分享。

台灣已連續3年迎來年度千萬人次旅客,雖然同樣是千萬旅客,但意義卻與以往更加不同,特別是整體外在客源環境並不理想的狀況下,靠著政府各部門持續協助鬆綁簽證措施,以及產業界積極調整接待體質,提升旅遊品質,讓台灣真正穩站千萬旅客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