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超擠「計程車像流氓」坑外國人 網:墾丁爆完換九份

▲▼九份老街。(圖/記者陳睿中攝)

▲九份老街。(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因為物價貴、環境髒亂、交通擁擠等問題,造成觀光客雪崩式暴跌,但是事實上有類似問題的觀光景點,不只是墾丁,有網友認為墾丁爆完之後,下一個爆掉的恐怕就是新北市的九份。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距離現在十多年前去九份,那時候人還沒那麼多,幾乎都是台灣人去,很少有外國人這幾年去的印象,很多中國遊客,日本客,韓國客,小巷子裡很擠,互相擠到喘不過氣,一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想逃離那個地方,雖然物價還算平價,但是跟商品跟夜市擺攤相似度太高,吃完牽機車還要付200元的停車費,都很懷疑外國人為什麼會想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位網友則表示,九份商家的確不坑人,坑人的是旁邊的垃圾小黃 ,親眼看到九份旁邊的計程車亂象,無視紅線隨便亂停,造成交通堵塞,不然就是靠在旁邊吃檳榔抽菸然後問外國遊客要不要上車跟流氓一樣,重點是不跳表價格隨他們喊,還跟外國人說到山下的瑞芳車站一人150,4個人搭就收了600,甚至到台北車站會收到幾千元,還發生過南韓遊客被性侵的事件。

其他網友在推文中則表示,「全台灣都是如此,你以為只有九份這樣?」、「九份和墾丁是台灣大部分觀光區的縮影:粗陋,浮濫,坑人,無聊」「以前去過瑞士的撤馬特,全城禁車,只能搭火車上山,鬼島敢這樣搞嗎」、「遊客是想去看純樸的九份,結果變成商業的九份,不想再去」、「看到九份有外國客都覺得很丟臉,自己都覺得亂死了,明顯沒規劃,沒指標、公車不明確,任由計程車攬客亂象」、「墾丁的問題是貪婪,九份是擁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