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怒九份老街停車「一次200」停妥秒變計時 釣出超慘苦主

九份老街。(圖/記者陳睿中攝)

▲九份老街。(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份老街是國內外知名景點,假日總是擠滿觀光客,然而停車也是個大問題,一到假日就是一位難求,當地民眾就看中商機,把住家一樓清空改成停車場。但有遊客控訴業者原本說「一次200」,停車後卻又變成計時收費,「一次是2小時」,讓原PO覺得超火大。

一到九份老街就可見到有業者直接在路邊攬客,不過,依距離遠近價格都不大一樣,原PO在「爆料公社」指控,一開始問業者怎麼計費,對方回答「一次200」,但停好車鑰匙交給對方,結果卻說「一次是2小時」,計費認知不同,讓他不禁懷疑「計次是這樣算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停過2小時400 ,車還被他們開到下面停路邊」「之前還看過開我的車載客人去他們下面停車地方牽車」、「過年也被黑一次,付400停車費,車還撞到保桿有痕跡」、「很多觀光區都這樣」、「我還被收過一小時200的」,還有網友建議「停下面一點的停車場,走上去九份不用很多時間,沿途還有風景可看」、「留鑰匙的一律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