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縣長陳唐山挺王定宇選台南 「有能力免排隊」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的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王定宇14日邀請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力挺,並公布宣傳影片,陳唐山於片中力薦王定宇,大讚「一般政治人物面對事情沒有勇氣,但王定宇有勇氣,有魄力,會做事」,就算得罪其他候選人他也要支持王定宇。他也強調,有能力的人不能叫他「排隊」。

▲▼陳唐山力挺王定宇選台南市長。(圖/記者翁嫆琄攝)

▲陳唐山力挺王定宇選台南市長。(圖/記者翁嫆琄攝)

陳唐山現場則表示,一個地方政府能發揮影響力非常大,例如他當時要推老人年金,全台灣沒人敢做,現在看來對台灣影響甚大;他也說,台南需要能夠帶來改變的人,這是他對王定宇的期待,他看準王會做事、不會讓人失望。

民進黨內有意參選台南市長有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黃偉哲、葉宜津、王定宇、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以及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等人,還沒正式選舉,黨內早已有一股火藥味。

陳唐山今天特別到立法院力挺王定宇,他表示,王定宇雖然年輕,但有能力就不該被綁住,也不該叫他排隊,工作做好最重要。他也坦言,每次回去台南時,其他候選人都會拜託他支持,但他心中早認定王定宇,就算得罪他人,也要推薦對的人。

陳唐山還說,像法國總統馬克宏36歲就當上總統,非常年輕,希望選民能開始思考,到底是選人比較重要,還是投給倚老賣老的候選人?他籲百姓的眼睛要擦亮,不要選到一個會騙人的人,而是要選會實際做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