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男性要怎樣?女開7項「普通」條件…男網友暴動狂嗆

▲▼上網,用電腦,打電玩,線上遊戲,打電動,打字。(示意圖/pakutaso)

▲女生理想的「普通」男性需要這7個特點。(示意圖/pakutas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問女生最理想的類性,普遍聽到的回答都是「希望可以跟普通的人就好了」,但所謂的「普通」到底是如何呢?有日本網站訪問24至30歲的OL,得到7個結論。

據《googirl》報導,女生喜歡的「普通」男生,須具備以下7點:

1、年薪500萬日元(約130萬元新台幣)且不劈腿
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有錢的男人都愛偷吃,所以年收入在500萬左右的話,會比較乖一點。」

2、不吸菸
一名25歲的女性說,「香菸的味道真的不好聞,且對健康也不好,我不想跟那些抽菸的男性出去。」

圖/翻攝pakutaso、sydneytoday

3、不會沉迷酒精及賭博
一名24歲女性表示,「不會喝到爛醉跟有賭癮的男性才好。」

4、整體要乾乾淨淨的
一名28歲女姓說,「如果你乾乾淨淨的,即使不是帥哥也是可以約出去約會,比起長相還是乾淨最重要。」

5、愛家但不要有戀母情結
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愛家的人很棒,但有戀母情結真的不行。」

▲▼閱讀,看書,幻想,少女情懷。(圖/取自pakutaso網站)

6、對老人家很溫柔
一名27歲的女性說,「一個真正的好人除了對我好之外,對待老年人溫柔也是很加分的。」

7、上下班正常,假期可以合理的放假回家
一名30歲的女性表示,「即使工作很辛苦,但婚後還是要以家務及小孩為主,希望對方收入適中,下班、放假幫忙家事。」

日本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好啦,感覺不難」、「我也來列一個普通女性的條件好了」、「我沒戀母情結啊,可是我有蘿莉控」、「給我一份普通的工作拜託」。

台灣網友則說,「那是想嫁的人條件, 喜歡的則是壞男人」、「日本上班族壓力都很大,老實說你1做得到 7就很難了」、「結$果$還$是$看$臉」、「最後男友是帥哥渣男」、「我居然符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