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中找到已故母親婚戒… 加州2700萬元屋被火燒光宛如戰場

▲▼家園遭加州野火吞噬的唐娜和麥可。(圖/翻攝自Mike McKendry臉書)

▲家園遭加州野火吞噬的唐娜和麥可。(圖/翻攝自Mike McKend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野火於4日不斷蔓延,導致上萬居民被迫逃離家園。當民宅燒盡後,已有部分居民在6日回到一片荒蕪的街道,尋找殘存的重要物品。唐娜和麥可(Mike McKendry)也抵達了他們的房子,卻在尋找財物中發現了唐娜已故母親的結婚戒指。

據FOX、每日郵報報導,在加州4日爆發野火時,唐娜和麥可這對夫妻幾乎把所有財物都弄丟了;當他們在6日重返家園時,發現過自稱是「夢幻之家」的價值90萬美金(約新台幣2700萬元)房子,如今已變成了殘破不堪的廢墟,令所有居民相當難過。

▼戒指畫面在1:57秒左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唐娜在臉書上分享了被破壞的家園影片,並且在一旁解釋道,「這是我們的家,這破壞力相當驚人。這是我們的車庫、我的辦公室,還有麥可的工作室都沒有了。很諷刺的是,我和麥可總是喜歡坐在這喝酒、看看窗外景色,現在那2張小椅子還待在那。我們的餐廳和廚房(走了),我們的火爐、客廳、美麗的壁爐。難以相信這是事實」。

不過在這一大片廢墟中,唐娜在泥土堆裡面找到了已故母親的結婚戒指,她感動地表示,「我找到了我媽媽的結婚戒指,我真的很高興。雖然情況不是很好,但我會用我的餘生來珍惜它」。

唐娜認為,「與其說這些房子都被燒毀了,不如說這裡歷經了一場戰爭」。不過唐娜和麥可沒有沮喪太久,他們立刻開始計畫重建家園,並且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居民。唐娜樂觀地提到,以前會覺得所有東西都很重要,但現在覺得都還好了,「我們現在只想把握當下」。

▼影片取自當事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