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太皮!忍一頓飯後「厲聲教訓」被罵太超過 媽媽傻眼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昨晚帶2歲女兒外出用餐,整頓飯下來女兒不斷搗亂,一會兒打翻水,一會兒弄翻甜點,過程中她都默默處理也好聲好氣,結果最後女兒將帳單亂丟,她終於忍不住爆發、大聲教訓;沒想到一位自稱在律師樓上班的先生,也不管緣由就上前指責,讓她這個做媽的大傻眼,嘆「我沒羞辱我女兒,你不知道前因後果,是在叫我小心什麼?」

實在很想跟各位有當過爸媽跟沒當過爸媽的人說,當看到媽媽在罵自己的小孩即便大聲些,可以聽一下內容跟前因後果,再來發表意見嗎?」這位媽媽無奈道,她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罵小孩,但卻碰到這樣的情況,讓她十分委屈、挫敗感很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她帶女兒去吃飯,整個晚餐下來女兒規矩都很差,一下打翻水,一下打翻甜點的豆花,一下又把帳單跟帳本丟地上,過程中她沒發過一次脾氣,僅默默清理桌椅跟撿帳單,最後為了讓寶貝女兒好好吃飯,甚至誘惑說,「乖乖吃完,媽媽帶妳坐搖搖車。」

沒想到吃完要結帳時,她發現帳單不見了,只好請兩到三位服務生幫忙找,由於前面事情的累積,加上最後這一齣,媽媽忍無可忍,在店門旁大聲罵道,「妳把帳單這樣丟地上玩了幾次,媽媽撿起來好好說不要玩,妳又丟,結果害姐姐們這麼忙還要過來幫忙找帳單,妳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任性造成別人的麻煩呢?因為妳不乖我們回家了,不玩搖搖車。

她表示,自己的確罵得很大聲,但過程中並沒有羞辱性字眼,也沒動手推或打女兒;還有女兒大哭其實並不是因為被罵,而是聽到不能坐搖搖車。

罵到一半,一位自稱在律師樓上班的老先生上前指責她,「小姐注意妳的態度,妳有點太超過了」,覺得委屈的她立刻反駁,「你不知道前因後果,沒有資格來說我太兇或超過」,結果對方又回,「我只是告訴妳,妳太失控了,妳小心一點。」

po文一出引出許多媽媽,紛紛表示,「真的,此時不教以後要怎麼辦?就怕有正義魔人」、「那個人住海邊嗎?若不知前因後果在旁邊看就可以了」、「喜歡妳教孩子的方式,比起那些恐龍家長對小孩過於放縱,實在好太多了」、「最近也遇到這種人,真的在外面不能打罵小孩了」、「這真的是很困擾,從來不在外面罵的後果,我覺得就是小孩似懂非懂測底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