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自學!圍巾苦手「線條穿插」2周…編出巨型泡麵崩潰

▲▼第一次織圍巾失敗,被網友笑是泡麵。(圖/網友陳韻婷授權提供)

▲陳韻婷第一次挑戰織圍巾失敗,不但被同事嘲諷是「菜瓜布」,網友也跟著補刀,戲稱是泡麵。(圖/網友陳韻婷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玩食物!」台中市女網友陳韻婷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是織圍巾苦手,心血來潮第一次親手編織圍巾,不料織出來的成品卻是失敗之作,還被同事嘲諷「根本就是菜瓜布」;而網友見到「米色圍巾」後也笑翻,直呼「你買這麼多泡麵喔!」

陳韻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因天氣逐漸轉涼,所以想要親手織一條手工圍巾送給好朋友,但過去自己從來沒有經驗,身旁也無人可以請教,只好自己上Youtube看影片自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利用下班的零碎時間,一邊看電視、一邊織圍巾,前前後後至少花了2個禮拜,才終於織出來……!」照片中,這條米色圍巾成品披掛在沙發上,但卻因顏色問題、且編織縫隙太大,網友猛然一看還以為是超大版的科學麵,陳韻婷的同事見了也笑翻,直呼根本就是「菜瓜布」。陳韻婷說,對於同事們嘲諷有一點傷心,至於網友說像泡麵什麼的,「我只能說他們想像力太豐富了!」

網友看了失敗的圍巾後也紛紛笑稱,「一大片泡麵耶」、「攤開的豆皮?」、「這麼大的泡麵哪裡買阿,我餓了」、「愛心無價啦,雖然真的很像泡麵,我超想笑哈哈」、「媽,有人在玩泡麵」、「誰跟你說泡麵可以醬玩?」、「織成這樣,還能繼續織這麼大片,真佩服你的毅力」、「泡麵的裝置藝術,這至少可以吃10天!」

陳韻婷說,這條失敗的圍巾,就只能拿來當成沙發布了。而有了一次的經驗後,陳韻婷也再接再勵,信心滿滿第二次挑戰織圍巾,雖然目前還是半成品,但色彩斑斕交錯,不再只是單調的米色,且也成功克服縫隙大小不一的問題,毛線整齊交織,是個相當成功的作品。

▼陳韻婷第二次挑戰織圍巾,技術明顯比第一次提升許多。(圖/網友陳韻婷授權提供)

▲▼第一次織圍巾失敗,被網友笑是泡麵。(圖/網友陳韻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