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AAVP7兩棲突擊車 大學儲備軍官感受聯勇操演實況

「ROTC」學生觀摩聯勇操演 感受官兵訓練實況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屏東報導

中、南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學生7日前往三軍聯訓基地,觀摩「106-7、8號聯勇操演」,學生們穿上防彈背心、戴上鋼盔,體驗實彈射擊臨場震撼,深入了解國防事務,並藉由參觀演習的機會,認識戰場實際景況。

該項操演上午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潘進隆中將主持,潘副總長在演習開始前,對所有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學生說明官兵執行戰備演訓的概況與辛勤付出,同時期許學子們藉此機會深刻體認國防重要性,進而支持並參與國防事務。

「ROTC」學生觀摩聯勇操演 感受官兵訓練實況

「ROTC」學生觀摩聯勇操演 感受官兵訓練實況

演習過程,首先在F-16、IDF戰機、M60A3戰車、標槍飛彈以及各式戰甲、輪型車輛的實兵實彈演練中,展現三軍武器強大的震撼力,讓學生們驚呼連連。

學生陳昱軒表示,親身接觸戰場景況,印象最深刻的是標槍飛彈射擊,尤其看到飛彈發射精準命中目標,射擊與爆炸時的巨響,除了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外,更能體會到國防與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操演結束後,潘副總長並親切的與學生們共同合影留念。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學生搭乘AAVP7兩棲突擊車,體驗國軍武裝性能。

ROTC部隊觀摩/系列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