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8000玩具、捐款30萬 匿名聖誕老人為世界帶來歡樂

▲玩具反斗城經理羅斯表示,我的員工對於能助人為善,感到很快樂。(圖/達志/示意圖)

▲匿名人士捐贈愛心玩具,讓貧窮的孩童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圖/替代照/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將近,美國也陸續傳出「匿名捐贈愛心玩具」的感動新聞!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的櫻桃山(Cherry Hill) 有一名男子在11月24日,也就是所謂的黑色星期五,在玩具反斗城(Toys“R”)買下了8000多件玩具,並捐贈給買不起聖誕禮物的貧童。

另一個令人開心的「發送禮物」消息也在12月2日下午於緬因州的南波特蘭(South Portland)傳出,一對匿名的夫婦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六上午於玩具反斗城花了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買玩具,只為了讓貧窮的孩童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大手筆捐贈的父親表示,「我只是想為世界帶來歡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手筆捐贈的父親表示,「我只是想為世界帶來歡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澤西的善心男子是一名父親,當時的他原先只是要替寶貝兒子挑選聖誕禮物,後來卻頓時改變心意,改大手筆支付玩具反斗城的350份訂單。他隨後要求商店中的每個人都挑選3件玩具捐出去,好讓發放玩具的慈善機構能將「聖誕節的歡樂」帶給貧困家庭的孩子。

這名父親也在事後接受了CBS新聞的訪問,並在訪問中表示他只是試圖給人們帶來一些快樂,「我熱愛這個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歡樂的社區,我希望能夠做點回饋。」男子的照片後來在推特上被分享,網友也紛紛大讚他窩心的舉動。

▲善心捐贈禮物給孩童的父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善心捐贈禮物給孩童的父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緬因南波特蘭的夫婦,則是在進入反斗城的當下就向一名助理經理表示,他們將支付高達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的玩具代用款,好讓沒錢買禮物的小孩也能開心過聖誕。玩具反斗城店長羅斯(Jay Roes)表示,這是他所見過最驚人的「玩具待用款」,這對好心的夫婦在留下一張信用卡作為付款後就離開了。

羅斯也說,這筆費用已經足夠100位客人購買玩具。目前該店的玩具待用款項還有2.5萬美元(約75萬元台幣),而這對善心夫婦後來還追加表示,未來如果還有人捐助玩具代用款,他們也將會對等捐款。

羅斯後來也補充說,「有人能這麼大方的照顧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有一名婦人在知道已有善心人士支附玩具費用後,感動的眼眶泛淚。

▼匿名聖誕老人為耶誕前夕帶來不少溫暖。(圖/替代照/達志/示意圖)

▲匿名聖誕老人為耶誕前夕帶來不少溫暖。(圖/替代照/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