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美學設計賽 亞洲餐旅師生奪6冠軍

▲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團師生,參加「2017第4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表現十分優異。(圖/亞餐提供)

▲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團師生,參加「2017第4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表現十分優異。(圖/亞餐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團指導老師王沛綺,帶領學生參加「2017第4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今年共來自5個國家及台灣高中職、大專院校共計523位選手同場競技,9個組別中,亞餐師生共贏得6個冠軍、5個亞軍、一個季軍,指導老師還獲頒文創菁英獎,表現優異,可見平日學生學習認真,訓練有素的成果。

亞洲餐旅學校烘焙研習社的同學,平日除了學校烘焙老師訓練烘焙專業技能外,特別聘請王沛綺老師,教導學生在繪畫構圖,黏土捏塑等美學方面的概念與技巧,讓學生能將美學概念融入烘焙的作品中,相輔相成製作出具有創意美感,匠心獨具的烘焙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訓練後,王沛琦老師為驗證學生學習成效,鼓勵社團所有同學都報名參加南台灣最大型美學設計競賽,「2017第四屆文創盃美學設計競賽」,為鼓勵學生勇敢參賽,王老師與學生同時報名參加社會組競賽,經過激烈的競爭,亞餐師生在參賽的9個組別中,共贏得了6個冠軍、5個亞軍、1個季軍,王沛琦老師還獲頒了文創菁英獎,優異的成績,不僅證明學生學習的成效,更激勵了學生的自信心。

指導老師王沛綺表示,由於吳寶春效應,嚮往從事烘焙食品工作的年輕人愈來愈多,烘焙行業的競爭自然更加激烈,要能出人頭地,必然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特色,亞餐在學生的專業學習就特別注意到,除專業技能訓練純熟外,同時也加強創意美學知能的指導,兩者相輔相成,才有勝出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