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爛片/勞基法24條保留協商 鄭天財怒甩會議室喇叭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又開打!朝野黨團從早上開始就為發言時間長短喬不定,繼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上午被抱下台後,下午換時力立委高潞·以用佔住發言台,民進黨召委林靜儀要求停止討論,藍綠則再度衝上主席台大戰,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則突然朝議事人員桌砸喇叭,讓會議室喇叭直接四分五裂。

▲▼因勞基法修法爭議,鄭天財摔爛會議室喇叭 。(圖/記者翁嫆琄攝)

因勞基法修法爭議,鄭天財摔爛會議室喇叭 。(圖/記者翁嫆琄攝) 

由於對發言時間有異議,今天國民黨、時代力量立委都分別佔住發言台,下午高潞‧以用在台上發言拖了十幾分鐘不肯離去,林靜儀阻止不了後,稱有立委提出「停止討論」動議,保留勞基法第24條(休息日加班費計算),送立法院院會討論。

林靜儀宣布後,藍綠立委都衝向主席台,在台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在吵鬧中,鄭天財突然拿起會議室的喇叭猛砸桌子,把喇叭砸成四分五裂。

由於爭議遲遲未解,林靜儀直接點名表決,是否支持第24條及3個修正動議全部保留送黨團協商,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通過,徐永明在台下大吼,「你們跟張慶忠有什麼不一樣,比張慶忠還不如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