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4台↑307公車「同時進站」 網秒回:你不是台北人吼!

▲▼307營運路線。(圖/翻攝自首都客運)

▲307公車密度極高。(圖/翻攝自台北客運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眾交通運輸便利,行駛路線貫穿雙北各大商圈,再加上班次密集、公車專用道等優勢,搭公車有時還比開車快,甚至還可見到數輛同路線公車「一起到站」現象。對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好奇發問,雙北公車之王「307公車」到底有多威!

網友在八卦版發文指出,「今天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四班307連在一起,奇怪?班距有這麼短嗎?怎能搞到四班連在一起?有沒有307的八卦。」貼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給出解答,直呼「台北BRT啊,你不知道嗎?」、「四班很正常阿,哪裡誇張了」、「看過七班連在一起!」、「307比小黃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討論307有多狂。(圖/翻攝自PTT)

▲ 網友討論307有多狂。(圖/翻攝自PTT

網友也指出,「307就類捷運阿有問題嗎」、「正常,每個都在競速」、「汝竟不識我大台北的BRT?」、「307海是台北日常啊」、「別人是人形蜈蚣 307是公車蜈蚣」、「我們都稱307火車」、「兩台307等於一台台中BRT,班次密到狂勝捷運」、「307 是20秒就一班車的,等個紅綠燈都可以集滿五台」、「台北公車路線的霸主」。

有網友也整理出班次多的雙北公車路線,「最黃金的路線,接下來應該是39,我常常看到兩三台39一起來」、「中和307新莊299三重39,雙北列車啊不知道?」、「唯一能抗衡的就剩299惹」、「BRT啊你不是台北人齁」、「王者307你敢嘴?!」

「307路線公車」由首都客運及台北客運共同聯營,全線停靠站數直逼70站,起點撫遠街至終點站板橋,全程近24公里,行車時間需費時2小時以上,貫穿雙北黃金商圈,如民生社區、南京東路、台北車站、板橋車站等均可抵達,日運量高達近10萬人次,營收十分可觀,蟬聯數十年台北市營收最高的公車路線。

▲▼公車動態班次。(圖/翻攝自公車動態系統)

▲▼公車一次好幾班根本小CASE。(圖/翻攝自公車動態系統)

▲▼公車動態班次。(圖/翻攝自公車動態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