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疑惑台灣人「愛加熱」御飯糰 網讚:微波後好吃!

▲▼御飯糰,微波,加熱。(圖/本報資料照)

▲有人提到,御飯糰加熱後才不會有一粒粒的口感,吃起來較美味。(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著熱呼呼的飯食,是一大享受,但每個食物都適合微波嗎?有網友日前提到,在台灣的超商經常看見客人要求加熱御飯糰,不過,曾到過日本的他卻認為,御飯糰最初是由日本引進,屬於冷食吃法,「在日本當地超商買他們的御飯糰,也從未看過有人要微波加熱」、「是否很多人都誤解御飯糰需要加熱才能食用?」

原PO在《爆廢公社》詢問台灣網友的習慣,「超商御飯糰大家食用時會微波加熱嗎?」意外引來許多店員的回應,有人就提到,他曾遇過客人要求「要加熱到很燙」,但是太熱海苔就會黏住,「他(顧客)一口說沒關係,結果按4拿給他,居然罵我說『這也太熱了而且海苔都黏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糰到底要不要加熱?有一派網友就認為,微波後海苔會軟掉,影響口感。然而,也有人已經習慣熱呼呼的飯糰,「我覺得是文化跟習慣欸,日本人帶便當都習慣吃冷的,台灣人帶便當都會加熱啊!所以在台灣要求加熱其實很正常的」、「有的口味會適應當地做的研發,所以部分口味其實加熱後會比較好吃欸」;還有大夜店員跳出來說,「每天早上加熱無數顆飯糰。」也從中反映出台灣人喜愛吃熱食的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