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賭博到半夜「沒空來載」!孩子補習班苦等沒晚餐吃

▲▼補習班,南陽街。(圖/資料照)

▲孩子下課後,接送問題成為安全隱憂。圖為補習班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的委屈誰懂?一名雲林的補教人員日前表示,她約在1年前接觸到母親為外籍人士的小四學生,由於母親得去北部工作,孩子就由阿嬤來照顧。然而,孩子下課後卻常等不到阿嬤來接,只能苦坐到晚上10點,直到老師下班後再送回家;而阿嬤的行徑在這半年也越來越誇張,還會賭博到半夜,讓小孩連飯都沒得吃。

原PO在《爆怨公社》指出,孩子的媽媽因為不在身邊,先前就委託補習班多注意小孩有沒有適應不良的狀況。而這1年多以來,最讓原PO不能接受的是,孩子的阿嬤常不來接他,也不接補習班的電話,有時還只會說「沒空來載!」讓孩子從7點下課,一路等到老師下班後,再陪同送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補教人員提到,阿嬤在這半年來更變本加厲,每天賭博到半夜,導致小孩連飯都沒得吃,「還是小孩跟我們聊天時,我們才知道他晚上回家也沒飯吃……搞到現在,我們都訂餐給小孩吃飽,等我們下班載他回家。」

▲▼看電視,沉迷電視,男童,孩子。(圖/視覺中國CFP)

▲孩子少了家人的陪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直到最近,原PO終於受不了,打給阿嬤想要問個清楚,「我想跟您說,請您不要都不來載小孩,小孩每天都到晚上快10點才回家,回去還要等妳回來開門,我們老師也是要有自己的下班時間。」沒想到,對方卻說,孩子可以自己走回家,有事她負責,讓原PO氣得直說「妳太誇張了,可以不要只顧牌桌上,忘了小孩的存在嗎?」

聽到原PO的話,阿嬤也開嗆,「妳當老師的,不要亂講話喔,我哪裡沒顧小孩。」接著就掛斷電話,讓原PO相當氣憤,難道當老師就得被如此對待,「不是為了賺媽媽那筆學費,我們的出發點只是擔心小孩的安全,才要載他回家,換來的只是無止盡的理所當然。」

對此,有網友建議老師,可以通報社會局,希望還給孩子一個溫暖的生活環境;也有人提到,不如直接跟孩子的母親反映,「媽媽會擔心孩子委屈,一定要跟媽媽說呀!」

原PO後來則表示,「因為媽媽當初離婚時,有跟爸爸要監護權,爸爸請她拿錢來換。因為,媽媽是外配,台灣法律是會判給台灣人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