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環境具不確定性 陳建仁:但有優秀經理人掌舵!

▲▼副總統陳建仁1日出席第10屆「100MVP經理人」頒獎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1日出席第10屆「100MVP經理人」頒獎典禮。(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1日出席第10屆「100MVP經理人」頒獎典禮致詞時指出,國際經濟環境越來越有不確定性,但優秀經理人是掌舵者,帶領企業團隊勇往直前,是促進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企業創造永續價值的重要角色。

「經理人月刊」從2008年起,每年會遴選出100位擁有亮眼績效,以及創新思維的經理人;而陳建仁副總統今天則是擔任頒獎嘉賓,頒發10個「Super MVP」獎項。

陳建仁致詞時則表示,台灣經濟發展經歷過各種挑戰,包括資源與外匯短缺、石油危機、泡沫經濟,以及金融海嘯等,但是每當產業面臨轉型壓力時,就會有優秀的經理人,讓企業可以克服困難。

陳建仁表示,許多企業依照進程,完成許多嶄新的貢獻,也幫助企業具有生產力與競爭力的專業經理人,這些都是影響企業跟社會的最重要角色,使台灣整體的經濟發展都可以獲利,希望永續價值可以持續正向發展,創造台灣美好未來。

▲▼副總統陳建仁1日出席第10屆「100MVP經理人」頒獎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