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跟黃國昌合作? 民進黨:沒空間!一定提自己人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面對2018年新北市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0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民進黨一定會提自己人,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之間則沒有合作的空間。

由於黃國昌外傳有參戰新北的可能。對此,洪耀福下午表示,民進黨一定會提自己人,不可能會跟其他人合作,並不會有這個空間。

在新北方面,對手是在地經營長達7年多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洪耀福表示,侯友宜是嘉義縣人,家族成員也都是深綠,長年支持民進黨;且他本身也是在前總統陳水扁時破格提拔。

洪耀福表示,從2008年之後,嘉義縣、台中縣、桃園市,甚至新北市都有考慮過侯友宜,過去跟民進黨互動一向是友善的,因此也不方便批評。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昱均攝)

▲▼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昱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