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當台幣賣!他買同商品「價差4倍」傻眼 網友:不意外

▲同一瓶清酒瀬祭,在台日購買價差達到4倍以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同一瓶清酒瀬祭,在台日購買價差達到4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表示,妹妹11月初在日本成田機場買了一瓶日本清酒「瀬祭」,也另外託朋友在桃園免稅店買了一瓶,一比較之下才發現,台灣跟日本的「價格一樣」,讓他直呼傻眼,當成「笑話」獎給給大家聽。

一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妹妹11月初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回時,花了日幣2200元(約550元台幣)買一瓶「瀬祭」;之後託朋友再去日本帶回一瓶,但對方在桃園免稅機場購入,一瓶「瀬祭」台幣2270元,日幣還比台幣更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一瓶清酒瀬祭,在台日購買價差達到4倍以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市賣的價格比機場更高。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習以為常,「日幣當台幣賣」、「賺翻了」、「Uniqlo也差不多,還有遊戲王卡。日本國產的商品常常這樣」、「台灣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跟日本進進來都是改幣稱不改數字哈哈」,

也有網友安慰,其實免稅店還是有比較便宜,「市面上3500」、「在台灣機場買比台灣超市便宜啊⋯」;另外也有網友解釋,「關係到關稅,營業稅,酒精濃度稅率問題⋯還有廠商的營運成本⋯3倍算賺比較多,正常2-2.5倍」、「日本酒進口關稅就要40%了」。

▲同一瓶清酒瀬祭,在台日購買價差達到4倍以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向酒商購買的價格一瓶達3500。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