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驚見噁男隨謎片高潮「起伏加快」 網傻眼:很胎哥!

▲男子邊看A片邊自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邊看A片邊自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自強號時,發現有男生直接在車上爽看謎片,甚至大膽將手伸進褲襠不停抽動,還隨著高潮越動越快,直到她出言喝止才罷手。網友看完也傻眼,直呼「好誇張哦!飢渴成這德性」、「公然猥褻啊啊啊啊」。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一位女性友人上個月29日早上10點多,搭乘自強號從新左營到高雄時,遇上「高級伴片尻客」,對方隨著影片的高潮,手越來越快,直到她大聲喝斥「喂」一聲才收手,「尻客高雄下車,請各位旅客多加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男子專注於手機上的A片,同時將手伸進口袋裡來回抽動,而這段讓人不舒服的畫面,全被旁邊女生給錄下。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變態,因為旁邊是女生才會這樣,可以報警處理」、「是我就捶下去」、「內褲擦鏡片?」、「旁邊坐到這種人很胎哥」、「他應該是在做復健吧」。

其實,這種情況早有類似案例,曾有七旬老翁搭公車時,把手伸進褲襠做出「起伏」的動作,被司機抓包報警,雖然他辯稱在抓癢,仍被依公然猥褻罪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