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想整成安潔莉娜裘莉 瘋狂動刀50次...慘變殭屍!

▲▼22歲女想當裘莉 動刀50次慘變殭屍(圖/翻攝自angelinajolieofficial、sahartabar_official)

▲薩哈爾為了把自己整成裘莉,動了50次的整形手術。(圖/翻攝自sahartabar_officia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深邃的五官加上招牌豐唇,是全球公認的性感代表,也是不少女性整形的範例。伊朗德黑蘭22歲的薩哈爾(Sahar Tabar)為了想變成裘莉,已經在臉上動過50次整形手術,就是希望自己能長得更像偶像,不過卻慘遭網友嘲諷她把自己整成「殭屍」。

綜合外媒報導,薩哈爾是裘莉的忠實粉絲,為了把自己變成裘莉,靠著瘋狂整形、減肥跟節食來改變造型,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動了50次的手術,把自己瘦到只剩40公斤,就是為了離偶像完美臉龐跟身材更接近一點。

▼我跟裘莉長得像嗎?(圖/翻攝自angelinajolieofficialsahartabar_official

▲▼22歲女想當裘莉 動刀50次慘變殭屍(圖/翻攝自angelinajolieofficial、sahartabar_official)

雖然薩哈爾利用整形讓臉型變尖、嘴唇更豐滿了,但這些改變並沒有讓她變得像裘莉,反而讓臉龐變得十分詭異。薩哈爾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吸引超過30萬的粉絲追蹤,不過多數的網友並不是來稱讚她,而是來嘲諷她「長得好像殭屍」、「看起來好噁心」,還有人笑她當初整容時是不是要醫師把她整成屍體。

 

❤️

سحرتب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