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9縣市長晚餐 涂醒哲:總統知我不是典型政治人物

▲▼嘉義市長涂醒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與9拼連任縣市首長。(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9日中執會通過9位連任的縣市長,總統蔡英文晚間則與9位縣市長、中常委,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在總統官邸餐會。嘉義市長涂醒哲餐會後表示,自己並不是典型政客,不擅長資源分配,「所有勸退傳聞都不是真的,我被提名就是粉碎謠言。」

民進黨今天下午中執會中,通過提名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市長涂醒哲、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澎湖縣長陳光復,準備再戰2018年縣市首長選戰。

蔡英文晚間也在官邸跟9位參選人、民進黨中常委,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在官邸餐會;據會後轉述,氣氛和樂輕鬆,而備受關注,甚至外傳總統有意勸退的涂醒哲,在席間也得到蔡英文的鼓勵,希望他可以認真做事,希望團隊可以加強媒體行銷的工作。

涂醒哲會後受訪時表示,蔡英文知道他不是典型的政治人物,不喜歡虛假,不是譁眾取寵的人,「我也不擅長做資源分配,所以從政20多年來困難重重。」

▼嘉義市長涂醒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