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遲到!帥爸重機載女兒上課 學校急「電話關切」...他一聽好爽

▲重機,重機騎士,重機路權,路權。(圖/記者黃克翔攝)

▲重機騎士。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騎機車,方便、便宜是最大特色,而要價不斐的重型機車更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特殊魅力,不少男人視為第二生命,女人覺得是帥氣、穩重的象徵。就有女網友高中時太常遲到,被記了3大過瀕臨退學邊緣,爸爸只好騎著重機肩負起接送角色,沒想到鬧出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小趣事!

世新大學女學生27日在Dcard貼文,表示最近剛好有機會坐老爸的重型機車出門,想起有好一陣子沒被他載,勾起了往昔許多美好回憶。她自爆,讀高中時很有「公主病」,從家裡到學校明明只有30分鐘車程距離,那時就愛鬧彆扭,覺得超級遠不想早起,所以很常遲到被記警告,最後累積了3大過,校方還通知父母到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看這樣子下去不行,怕女兒無法順利畢業,就自告奮勇決定每天騎重機載她上學。沒想到,溫馨接送沒幾天,媽媽就接到校方緊急通知,「學校打來說,怎麼可以讓男友騎重機載你上課,還停在門口,太招搖!」

日噁男尾隨「右手抽動」 重機美少女錄影怒PO網。(圖/翻攝自王晨飄臉書)

▲許多正妹也十分熱衷騎重機!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王晨飄授權提供)

媽媽和她一聽到學校的警告,瞬間覺得傻眼又無言,只有老爸得知此事後暗爽在心中,「結果我爸因為這樣爽很久,超勤勞載我的!」

文章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許多人更大讚家人很溫馨,「哈哈哈哈,真的上輩子情人,是說爸爸也太帥了吧」、「你爸一定會爽到當阿公還去跟孫子炫耀,然後再跟妳未來的老公炫耀」、「我也想要這種好爸爸」、「好險不是男友載,被誤認為是老爸」、「笑死我也是!爸爸很愛載我」、「感覺你爸爸很帥」。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都讓自家老爸爽到不行,「高中時,爸爸來班上接過我一次隔天去學校同學問:昨天是你哥喔?爸爸爽很久」、「我爸也是重機愛好者,高三的時候去補習班幫我繳學費,老師以為是我男友。我爸超開心,零用錢還加錢」、「國中的時候有一次我爸也騎重機載我,下課後來同學看到,說昨天載妳的是你哥哥嗎?他好帥哦!回去跟我爸說這件事,他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