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之友會邀程東和 暢談冷鏈與幸福城市

▲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舉辦《台南值得更好》系列活動,邀請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先生蒞臨,以「冷鏈與幸福城市」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圖/黃秀霜提供)

▲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舉辦《台南值得更好》系列活動,邀請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先生蒞臨,以「冷鏈與幸福城市」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秉持與市民分享知識、共創美好之理念,特於28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黨部三樓舉,舉辦《台南值得更好》系列活動,邀請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先生蒞臨,以「冷鏈與幸福城市」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吸引80餘位民眾熱情參與。

程東和,現任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歷經統一企業乳飲部主管、銷售公司主管、低溫物流事業部門主管,1993年統一集團成立統昶行銷公司接任第一任總經理等職。他運籌有策,理財多能,計然妙算,才華卓越,榮獲第四屆台南地區傑出行銷經理人、經濟部節能績優廠商傑出獎、服務業優良品牌及物流利基化優良獎,GDCP物流評鑑大型倉儲理貨類優良廠商,並通過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經濟部三業四化-服務業科技化亮點企業,2013年更獲第23屆國家品質獎(企業獎)等殊榮。

程理事長指出,冷鏈是指為保持藥品、食物等產品品質,從生產到消費過程中,始終使其處於恆定低溫狀態的一系列整體冷藏解決方案、專門的物流網路和供應鏈體系。冷鏈物流(Cold Chain Logistics)是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製冷技術的發展建構而成,是以冷凍工藝學為基礎、以製冷技術為手段的低溫物流過程。

日前宣布參選2018台南市長,也是前台南大學校長、台南市黃秀霜之友會創辦人黃秀霜表示,冷鏈物流是人類文明進步需求下的產物,更是新興商業模式裡最受矚目的行業,商機效能及市場發展前景大好,它也是滿足我們日常生活所需的幸福鑰匙,在實務經驗及學養俱豐的程東和理事長深入淺出分享下,「物暢順流」相信能帶給大家更多前所未有的資訊與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