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評「悲劇人物」 丁守中怒嗆:閉上你的臭嘴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8雙北選情複雜,多位好手都躍躍欲試。其中,以當台北市長為人生職志的前立委丁守中,5度宣布參選,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評為「悲劇人物」,建議丁守中應該高喊「參選到底」,用決心嚇退其他人。但丁守中則在臉書反嗆洪耀福只會算計,「閉上你的臭嘴,管好你那最沒出息的黨吧!」

丁守中表示,洪耀福繼前陣子高捧蔣萬安後,最近竟然對本人指三道四,「誰看不出洪的那點算計心計」;他批評,民進黨長久以來靠操作統獨、挑撥族群對立、製造歷史仇恨,搞分化鬦爭那套奪取政權,如今治國無方,搞得台灣民生凋敝、社會撕裂、兩岸對立、國際愈來愈被邊緣化,毫無自省能力。

「民進黨過去一慣用蔣家來做政治操弄,弄成年輕族群裡的仇恨符號。」丁守中痛陳,年輕人都被洗腦,反蔣去中的結果,連大學校園內都容不下蔣公銅像。如今洪耀福及偏綠媒體對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突然一反常態高捧蔣萬安,民進黨那點選舉常用的「養、套、殺」心計,誰看不出來?

「我是研究國際政治的,全世界的政黨,沒有一個像民進黨這樣治國無方,只會搞分化鬦爭,不惜撕裂社會又這樣沒出息。」丁守中批評,身為拿下國會多數和過半縣市長的執政黨,竟然到現在還不敢表態,不敢在首都推出自己人選,「這不是勝負問題,已是黨格問題。」

丁守中直言,民進黨為了一點政治利益的算計,不惜犧牲原則、任由柯文哲侮辱消遣、冷嘲熱諷,都能唾面自乾,「可以說是沒出息指數破表」,對姚文智等民進黨有心拚戰者及全體民進黨黨員也是侮辱,「只會算計的洪耀福,閉上你的臭嘴,管好你那最沒出息的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