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古坑一早連兩震! 規模3.3、最大震度3級

▲▼             。(圖/記者黃翊婷攝)

▲雲林24日一早就發生兩起地震,一次規模4.8,另一次則是規模3.3。(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24日早上7時33分許發生芮氏規模3.3的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這起地震震央位於雲林縣政府東偏南方22.9公里處,震源深度21.4公里,最大震度為雲林古坑3級。

根據資料顯示,這起地震各地最大震度為雲林縣古坑3級,彰化縣二水、南投縣名間、嘉義縣阿里山、雲林縣斗六市以及彰化縣彰化市都是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古坑24日清晨4時55分才發生一起規模4.8的地震,驚醒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並紛紛在網路上PO文直呼,「被搖醒」、「真的是先有聲音然後地震」、「嚇到不敢睡了」、「昨天跟今天都來!住雲林的我快嚇死了」。

由於近日台灣地震頻傳,資訊工程師王明仁早在11日就於臉書PO文預測,台灣在19至21日之間可能會發生規模5.4的地震,沒想到果然在22日晚間10時20分發生規模5.5地震;雖然比預測時間晚了一天,但還是讓網友們留言直呼「太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