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成大醫院男病患墜樓!摔1樓中庭「全身骨折」…家屬目擊嚇傻

▲李女經成大醫院開刀搶救,仍不敵死神,傷重不治死亡。(圖/記者林悅攝)

▲成大醫院又傳病患墜樓,嚇壞在場家屬。(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成大醫院今年8月才發生有女病患在門診大樓跳樓身亡,如今時隔3個月,23日傍晚又驚傳有名魏姓病患在同樣地點跳樓,從3樓墜落1樓中庭,當場全身多處骨折,被送往院內急診室搶救,嚇壞在場病患和家屬。

據了解,重傷的魏姓男子今年24歲,疑似患有被害妄想症,有幻聽、幻覺等症狀,長期在嘉南療養院接受治療。未料23日下午3點多,魏男在家屬陪同下到門診大樓3樓皮膚科看診時,突然說要上廁所,不料走出診間後卻直接翻越欄杆,墜落1樓大廳,傳出巨響。

魏男墜樓後,當場頭部重創且全身多處骨折、大量失血,被送往院內急診室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獲報後,已到現場了解狀況,但還要進一步釐清墜樓原因。

院方表示,日前有女患者在門診大樓跳樓身亡後,院內經開會討論,已決定加高門診大樓2、3樓的欄杆高度,沒想到欄杆鐵架還在施工,就又發生病患墜樓事件。未來門診大樓的扶手梯將加裝網子,3樓的精神科門診也會改到1樓空間,希望能杜絕類似的憾事再次發生。

▼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30歲女病患8月24日也從同樣地點跳樓,經搶救後傷重不治。

▲成大醫院。(圖/記者林悅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