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就有性經驗!國一少女玩交友軟體…廚師被騙秒上床GG了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蔡男與小茹到摩鐵床戰,但直到被告才得知對方未滿14歲。(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少女小茹外表早熟,小五時不僅身高超過160公分,還曾因與男友發生性關係遭校方通報。如今她升上國一後,與蔡姓廚師展開網戀,謊稱自己年滿14歲,與對方前往摩鐵發生關係。結果小茹母親提告後,蔡男才得知少女未滿14歲,當場傻眼。

判決書指出,2015年9月間,年約20多歲的蔡男玩交友軟體「遇見」,以暱稱「小推」認識了正在就讀國一的小茹。由於小茹發育良好,又自稱已滿14歲,蔡男不疑有他,隨即在當月26日約對方到大寮區約會。

當時2人外出見面,聊到晚上9點多,蔡男提議找個地方休息繼續聊,便騎車載著對方到摩鐵開房間床戰。結果小茹夜歸後,禁不住母親追問,才坦承與網友見面一夜情,讓小茹母親氣得報警處理。

檢警偵辦後,調閱摩鐵監視器、2人LINE鹹濕對話等,還傳喚蔡男到案。但直到檢警告知「小茹未滿14歲」時,蔡男才嚇得不知所措,指「女友」外表和身材早已成熟,加上女方曾自稱14歲,怎麼可能未滿14歲。

由於蔡男相當懊悔,與少女家長達成和解、取得原諒。高雄地院審理時,審酌蔡男未違反少女意願,且小茹母親也當庭表示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因此判處1年4個月,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參加法治教育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